米flo|重逢

米flo|重逢

*浅写个刀子小小短篇(感觉那种陈述事实)

*不好吃(xx)


Mikele想起他们第一次相遇。

当时他们还在参加《摇滚莫扎特》的试镜。他看到一位名叫Florent的少年走上台,在钢琴边弹唱了一首波西米亚。


现在他站在台上。与其他他并没有很熟悉的人站在一起。他转头,看到flo坐在他身后。

他们已经四年没见了。


在这之前,这场演唱会上,他们合唱了纹我,合唱了活到爆,等等。他总是时不时的看向flo,可却又不敢往前走,两人就处于这样一种僵持的状态中。

他多想像从前那样,和flo一起干那些疯狂的事。和他一起去中国举办演唱会,和他一起住在同一间屋子里,和他一起合买一把吉他。

他多想在台上再叫他一次萨列里。

可是这一切……还回得来吗。


他还记得当年。

当年他在台上,脱口而出的“Florent”。

当年他在台上,不假思索说出的“I love you flo”。

而现在呢?是时间将他们之间的联系消磨了吗?明明他们应该是那么好的朋友。


他最终选择,搭上了flo的肩膀。


他们回到台下。

他看向flo。两人沉默了一会。

“额……总之,演出进行的挺不错的……?”

他开口,打破了这场僵局。

“嗯。不过听说主办方没有提前告诉观众只直播片段,粉丝们都在网上骂呢。”

flo轻笑道。

“那么……Ciao?”

“Ciao.”

他看着flo的背影慢慢远去。

他心中冒出了去追他的冲动。只要一句话,他就可以让他的小熊回到他身边了。

可他克制住了这股冲动。

他还是决定让对方过想要的生活。

评论(5)
热度(5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哪怕在最黑暗的时刻,文学仍然是能够指引人,拯救人的那一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