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ving Through A Window 译配 请让我看到光芒

是waving译配!

基本上把整首歌很多小段的歌词拆散重组了,保证整个意思主旨不变但听起来比直译好听


我从来没有启程

总是在出发前逃避

以防我做出错误决定

以防灾难时躲藏逃离

避开他人的目光

想要不犯错就别被注意

所以我不声不响

为何要迎接光芒


既然总是被灼伤

为何不去躲藏

我希望留在黑暗中

不愿成为他人期望


孤身一人无力地挣扎

是否能有一天会变得更强大

独自站在人海中彷徨

请让我看到光芒

总在

放声呐喊人群却匆匆忙忙

谁能告诉我到底该怎样

我用尽了我所有力量

怎样才能看到希望

Oh~

会不会有人注意

要怎样才能让我得到回应


曾经我满怀期待

曾经我以为我值得被爱

可事实总被人掩盖

那太阳永远不会一直存在


既然总是被灼伤

为何不去躲藏

我不想待在黑暗中

我想看见一丝光亮


孤身一人无力地挣扎

是否能有一天会变得更强大

独自站在人海中彷徨

请让我看到光芒

总在

放声呐喊人群却匆匆忙忙

谁能告诉我到底该怎样

我用尽了我所有力量

怎样才能看到希望

Oh~

怎样能得到注意

我到底还能不能得到回应


当你坠落在树林里

周围无人听到

坠落就毫无意义

因为没有人知晓

当你消失在大海里

周围一览无际

消失就毫无意义

因为没有人担心

当你跌倒在人海里

身旁人来人往

跌倒就毫无意义

因为没有人在意

当你沉浸在谎言里

发现无处逃避

谎言也被埋进了

你无助的心里

到底要怎样爬起

到底能怎样呼吸

我还会被看见吗

一切还有没有意义


孤身一人无力地挣扎

是否能有一天会向着光出发

独自站在人海中眺望

请让我看到光芒

总在

放声呐喊人群却匆匆忙忙

谁能为我指引个方向

我从未被这世界照亮

怎样才能看到希望

Oh~

怎样能得到注意

我到底还能不能得到回应

会不会有人看见

指引

我走向

光明

Oh~

评论(1)
热度(2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哪怕在最黑暗的时刻,文学仍然是能够指引人,拯救人的那一道光。